当前位置:首页 > 石首新闻 > 遨游vpn > C罗获金球奖封面照巴萨沾了裁判的光?

C罗获金球奖封面照巴萨沾了裁判的光?

来源:本站投稿发表时间:2016-12-15 10:41:30发布:关注:

  《法国足球》杂志就将宣布本年度金球奖得主,如今,一张《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特刊封面的图片正在网络上疯传,这张封面图显示,C罗将获得2016年金球奖。

  在这张封面图中,C罗手举金球奖奖杯,做出庆祝的姿势,旁边的文字清晰无疑地写道:“C罗加冕,”封面右下角还有一个格里兹曼的专访,这位前锋表示:石首黑社会杨志勇照片“我排在两个怪物后面,”。

  由此推断,获得银球奖的极有可能是梅西。

  虽然C罗获奖呼声极高,但这张封面图的真实性仍然有待考证,此前有媒体报道称,C罗因为获得金球奖而专门染了黄头发,不过在这这张所谓的封面图上,C罗的头发仍然是黑色的。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石首同城巴萨面对奥萨苏纳的防守迟迟打不开局面,梅西等人都浪费了绝佳的得分机会,直到下半场第59分钟,巴萨才由苏亚雷斯打破僵局,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在阿尔巴传球的一瞬间,苏亚雷斯有越位的嫌疑,对于这粒进球是否越位,西班牙的各家媒体也分别有着不同的看法。

  对于苏亚雷斯的这粒进球,《马卡报》就表示,苏亚雷斯当时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马石首市委副书记韩旭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即使只有几毫米,但是这也是越位了,我们从电视镜头的回放中会很清楚的看到球员是否越位,但是在球场上却很难去做判断,因此我们不应因此去责怪对主裁判胡安-马丁内斯,”。

  而《每日体育报》则给出了不同的看法,他们表示苏亚雷斯的这粒进球是个好球:“慢动作回放显示的很清楚石首617事件,在阿尔巴传球的一瞬间,苏亚雷斯是在球的后面,因此他并不越位,”。

  从传球瞬间的照片来看,苏亚雷斯的肩部头部以及右手越过了越位线,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越位规则是这样规定的:“该球员的头部,身体或是脚的任何部分比球和对方站在最后第二位的球员更靠近对方的底线则判为越位,手臂则不在定义的范围之内,”而石首市笔架山中学从上面那张照片中可以看出,苏亚雷斯当时头部似乎已经越过了越位线。

  对此《阿斯报》就指出,从电视回放来看,苏亚雷斯的身体是火和球在同一直线上的,但是他的头却越过了越位线。

  但是就像安杜哈尔所说,球场上的一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仅凭裁判的肉眼确实很难去分辨如此细微的距离,因此也不该就此去指责裁判。

  石首新闻网是湖北省石首市人民的网上门户,为广大网友提供最新最好的新闻资讯,娱乐资讯等,http://www.5jss.com/。

小技巧:百度搜索"石首吧"可找到本站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信息!

小编推荐更多»

玩家评论

活动推荐更多»

游戏前沿 新游 产业

推荐信息